试炼之地

海风呼啸而来。

小老板

放飞自我瞎写
好想嫁给小老板啊!!!




我是个来自小县城的女生,毕业后怀着一腔热情留在了S市,说不清是什么原因,多少带着点想闯出些名堂来的心理吧。
然而很快我就遇到了挫折。我读的大学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差,在小城市或许还能谋得个不错的工作,于S市而言,根本没有什么能和别人竞争的能力。在我面临着付不起房租不得不打包灰溜溜滚回家乡的困境的前一天,我遇见了小老板。

大约是小老板拉了我一把的缘故,每当公司被人唱衰抑或是个别不适应的同事恶意调侃小老板不适合做老板的时候,我总是望着他永远挺直的背脊,想着小老板一定会成功的。

抛开小老板的能力不谈,公司里的女员工基本都抱着想要嫁给小老板做老板娘的心思,包括我。
小老板生得好看,杏眼高鼻,轮廓虽然深邃却一点儿也不像外国人。他的头发像大学生一样染成了灿金色,平时总笑着看人,脸抬起来笑里带着几份傲气。他脾气不好,容易激动上火,一着急眼尾脖颈都泛着粉红色,更显的整个人明艳起来。是带着攻击性的帅。他这样的人理应去做模特或演员,谁也不知道他为什么在S市守着我们这么一家十几年也不见得能做大的小公司。

小老板的朋友来了。
太帅了?!!!
帅哥的朋友都是帅哥是不灭定理么?
今天小老板来了位朋友,说是老相识,我运气不错被小老板安排来接待他,一路上根本不敢抬头去看他。小老板长得就好看,这位朋友更是出色。小老板是张扬得好看,喜欢的人像看初升的太阳耀眼,不喜欢的人觉得刺眼。朋友却是男女老少无差别的帅,和他外貌不同的是朋友整个人的气质内敛又腼腆,和我说话的时候小心翼翼的,有点可爱。我内心的天平简直忍不住要倾向朋友了。
但我还是想要嫁给小老板的。
小老板的朋友姓周,名字和轮回的太子爷一模一样,真巧。

送完朋友后不久小老板就接了个电话,我从来没听见过他的声音这么甜腻,似乎含含糊糊地在撒娇,真像我抽屉里刚放进去的蜂蜜蛋糕。然而他马上就生气了,对着电话喊了什么朋友,吃醋,小心眼的字眼。
虽然小老板平时也容易被点着,但这次不一样,第一次见他这么生气。

小老板又来了位朋友,说话和昨天电话里的低沉声音有点像。不是我偷听,是小老板公放得太大声了办公室实在不隔音。
这位朋友姓唐,长得也好看。为什么小老板身边的人都这么好看?他不像小老板和第一位朋友那样标准的帅哥,是个酷哥。他右耳挂了个黑色的耳钉,和小老板左耳的好像哦,很符合他一脸狂拽的气质。小老板介绍他的时候正脸都不抬,然而我却感觉到小老板其实挺高兴的。

我失恋了!
整个办公室都失恋了!!!

姓唐的朋友虽然表情从进公司门就臭的要死,然而在小老板面前一下子平复了下来,竟然挤出了个有点无可奈何的笑,有点苏。他附在爱理不理的小老板耳朵旁边说了几句话,小老板立刻眼眶泛红了,被他一把拉进办公室。

到中饭时间他们也没出来,这个时候我又觉得办公室的隔音也太好了,一点也听不见。
直到下午的时候门才打开,朋友一脸餍足的表情出来,后面跟着是不情不愿的小老板。
小老板!!!你的嘴唇是红肿的啊!!!你的脖子上是什么我怎么看不懂????
小老板你走路的姿势都不对啊!!!!

小老板是个基佬。

但是小老板,虽然你很开心地去送男友,你没发现你忘了什么么?
小老板,你男朋友为什么知道你姓周的朋友来过?你不好奇么?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