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炼之地

海风呼啸而来。

儿童文学作家稻草人二三事

放飞自我瞎写

儿童文学作家稻草人其实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情感版区写手,但不知为何比起描写成熟复杂的成人感情,更擅长于描写十二三岁少年刚冒出头的情愫,让读者分分钟身临其境,因此被粉黑戏称为儿童文学作家。
稻草人自称木叶忍者村一名普通忍者,由于其不定时的更新,懒散的回答态度,读者也认可了这个身份,但请没有任务的时候务必好好更新好么!!!
稻草人出道时以暗黑文风著称,但不知由于什么缘故,突然转换了画风,之后故事大体上都以阳光乐观的少年和温柔可爱的女孩子为男女主角。
比起更新完全随心所欲,稻草人在火之国八卦区最大的黑点是她可能有恋童癖,在本人澄清自己是男性后,黑点变得更大了。对此粉丝表示,写得好就行,you can you up。


稻草人自称某著名未成年强行打码系列图书忠实读者,然而风格并未得到真传。稻草人语言苍白匮乏,文笔平庸,出名的原因是感情真挚,引人落泪。
稻草人最著名出版小说为《地狱长夜》,然而引起轰动吸引女性粉丝的不是男主对女主幼时的默默暗恋,长大的相互成长陪伴。而是稻草人笔下男二对男主的晦涩感情,尽管稻草人从未承认,然而一时之间以男主男二为题材的同人小说泛滥。读者纷纷对此表示,如果这都不算爱!!!
对《地狱长夜》的出乎意料的反响稻草人在扉页表示,男主和女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这个结局是他设想过的最好结局,也是他写出这个故事的原因。
在连载过程中就有读者反应,即使不能改变,是否能给男二一个幸福结局而不是孤独终老。回答是:这是他应得的,同时他也觉得幸福。
最终在一位女性读者要求下,稻草人补写了一个男二番外,全篇描写了男二心理。读者纷纷表示:还不如不写,更苦逼了。
《地狱长夜》一度被吐槽题目与内容不符,除了男二其他人都很幸福。
稻草人曾透露《地狱长夜》三人皆有原型。


稻草人新作里一对配角再次引起了轰动。作为一贯设定阳光向上的男主和懒散需要男主鼓励才能继续支持的男二,各自收了与自己个性完全不同的弟子。作为弟子的配角唯一与师傅相同的就是其中一方对另一方完全不加掩饰的粗箭头,然而作为发起粗箭头一方的男二弟子却始终没意识到自己的感情已经超出了友情。让读者心急扼腕。所幸的是,这次的感情稻草人并未否认。
新作中男主成为火影并娶到了梦寐以求的女神。


第四次忍界大战,作为普通忍者的稻草人长期停更。


四战结束,稻草人久违地为旧作《地狱长夜》续写了第二个番外,男二为了救男主而死去。同时宣布封笔。
儿童文学作家,确切地来说是情感写手稻草人从此销声匿迹。


附《地狱长夜》第二个番外片段摘录:
他只能终夜张着那泛着血泪的眼睛,以回报那个人常年为他不曾展开的皱眉神情。他酸涩地盯着那秀气的眉毛,任凭血色的月亮地狱般笼罩了他全身。他沉沉睡去,四分五裂。每一片都写满了他十八年来的爱恨情欲,一分一毫全还给那个人。

评论(7)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