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炼之地

海风呼啸而来。

笑了60条被最后一条征服,有些人写问卷都会让你觉得完了, 学得不是一门语言。人家站在语文的言子头上学得。

凭弗:



网中人部分


1、入坑原因


一位可爱朋友在首页尖叫“绝海生死恋太屌了!!”我怀着好奇点击观看,看完喷了


2、第一件周边


金光群侠传……


3、入坑多久


同前


4、最喜欢的一张图



5、最明显的外在特征


面具


6、最喜欢的台词


“我死了还能活,你死了还能活吗?”


太霸气了,这话金光里有几个人敢说(白比丘丑孔明燕驼龙不许答题)


7、他的一个缺点


太直男,记性又不好,职场人缘很差


该打小空屁股的时候一定要打,不要手软


8、一句话解释他的私服品味


已经经历了暗黑朋克到原宿系弯男到杀马特洗剪吹的转变


9、最喜欢的一幕


绝海生死恋


每一个想要相信爱情的人都该看看,不看你都不知道别人的爱情是什么样


【点我传送去墨武侠锋第五集】


10、他的一个萌点


浑身都是萌点,请点击观看视频,事实胜于雄辩


11、你对他的称呼


网哥、网


12、最让你心痛的瞬间


一位朋友在给我推销绝海生死恋的时候反复说道:网哥太朋克了,真正潇洒,不需要别人心疼,也不会心疼别人


但网18拆熊猫墓碑的时候,我为你的智商心痛……为这个发了至少十条微博,恨铁不成钢()


为什么要犯贱!!


网19退场也很感人,但没什么心痛,最多把玄之玄放在我爷爷的紫砂茶具架上用502粘住


某天我意识到,总有一天网会忘记所有事情,所有人于他都是虚无,他会孤独地活下去


然后我就开始心疼我自己……


13、他的一个小趣事


魆妖纪里他抓到空两个人去了小山洞,出来以后网20换了腰带


我只陈述,不引导……


14、最让你心动的瞬间


网19用蜘蛛丝抓着空拉过来


这个男友力也是绝了


15、最想看他扮演的角色(paro意味)


杀人狂(写过了)


16、你希望看到的他的发型是


连网20都喜欢,我无所畏惧


网20很帅,如果没发现你就再看看


17、他的一个小习惯


他好喜欢说“哼”


18、说出他一个爱好


这孩子没什么特别的喜好,
就吃吃人……


19、因为他你发生的改变


关爱大自然,观看Discovery毒蜘蛛纪录片


20、对你而言他是四季的哪一个季度


秋天


虽然冷,但有很多暖和的回忆


21、他最帅的一个瞬间


墨武侠锋生死恋里面,空说:戮世摩罗保证,我没死就会再度统领修罗国度,再度回归


网:你这个小子,别只会讲大话


空:我会让你看到


网:那我就等着看


说完那个转身太帅了,从容赴战,是真正的硬汉


这段最让人震惊的是,给了玄之玄一个特写,想证明什么,七师叔人特别好还站在一边听他俩山盟海誓,誓完了才动手??(玄之玄:继续吹,我听着)


还有魆妖纪里面网去抓空那段,于千军万马中娶敌将为妻,不,取敌将首级,太帅啦


22、他最可爱的一个瞬间


他很帅很帅地掐着御魂脖子举起,又放下……


网18和熊猫对对联也很好笑,石乐志,可爱


23、一个他的特技


可以和熊猫组成九界对穿肠小组,专对烂对



???二位,武斗不要讲话


这两个打架,一直就是:




什么叫疲惫,我就是疲惫


24、最喜欢的角色歌歌词


又来了不是


gun!


25、试着吹一下他吧


我把绝海生死恋推荐给朋友,朋友看完不住惊叹:空帝这是倾尽所有换来网这个真心人啊


说得太好了,网中人,说到做到的男人


不过他没打空的屁股导致信誉下降也是事实,跟曼邪音吹牛吹得震天响,实战划水,婆婆尊举着哑铃在鬼祭贪魔殿等你


26、一首会让你想起他的歌


牵丝戏(。


27、想和他一起做的一件事


染头发


28、对官方说一句话吧


没什么想说的,喊个口号吧:少搞三角恋!!


29、他对你而言是


儿子


我是老母亲粉


30、对本命说一句话吧


家训:不要太宠着你女朋友






本网空粉的问卷必须买网送空,不要也得要


1、入坑原因


史家人不需要入坑,看片自会遇到


2、第一件周边


金光群侠……别再问了求你


3、入坑多久


同上


4、最喜欢的一张图




5、最明显的外在特征


眼罩,后来也戴面具了


6、最喜欢的台词


令杯修罗国度就是人多不怕死!


下次醒来别忘记我


这两句词,情感起伏巨大,狠的时候狠,悲的时候悲,实力派


7、他的一个缺点


爱找干爹,而且为什么没人打他屁股


8、一句话解释他的私服品味


摇晃的红酒杯,嘴唇像染着鲜血


9、最喜欢的一幕


无需多言,【点我传送去墨武侠锋第五集】


和父亲哥哥对峙也很好,躺在石头上拦路那里也写得很好,这个角色真的写得很不错


10、他的一个萌点


对生活有意见的人都该看看空帝,没意见的更该看看,看完找点意见


他……生活很有态度


11、你对他的称呼


空帝,咪空


12、最让你心痛的瞬间


史艳文送他进裂缝那段,一边心疼爹一边心疼儿子


史家人的亲情,五十六块五


13、他的一个小趣事


阿郎,因吹死听


14、最让你心动的瞬间


麦忘记我!!


根本是来自魔世的你


15、最想看他扮演的角色(paro意味)


老总秘书 无情人偶 霸道小总裁 天团小霸王


以上都是原作剧情不用扮演


同人里你别扮演谁了就扮女装吧


16、你希望看到的他的发型是


长直


17、他的一个小习惯


讲话很骚


18、说出他一个爱好



所以他特别喜欢抢别人(干爹们)打好基础的霸业


开局一张嘴,火拼网中人,扎实创业


19、因为他你发生的改变


谨慎招聘下属


20、对你而言他是四季的哪一个季度


春天,又到了大草原交配的季节


21、他最帅的一个瞬间




小空空大战炎魔秽土转生


22、他最可爱的一个瞬间



这波操偶我给满分


23、一个他的特技


抬杠


唯有温皇可以一战


24、最喜欢的角色歌歌词




请帝尊用鬼途op的唱法唱


25、试着吹一下他吧


怎么会有这么英俊可爱下流的小坏坏!


26、一首会让你想起他的歌


LYn的《My Destiny》


You're my destiny 그댄
You're my destiny 그댄
You're my everything
그대만 보면서
이렇게 소리없이 불러봅니다

You're the one my love 그댄
You're the one my love 그댄
You're my delight of all
그대는 영원한 나의 사랑이죠
내 곁에 다가와 줘요


打开旋律你就知道是什么歌(。


27、想和他一起做的一件事


开办鼓励中小型企业投资的讲座


28、对官方说一句话吧


没什么想说的,请保持他这个性格


29、他对你而言是


我儿子的小男朋友


30、对本命说一句话吧


你很不错,做我儿子女朋友吧

评论

热度(4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